只爱数学

苦逼高中牲,随缘更。

【破云】醉酒


  江停到家后发现漆黑一片才想起来严峫和警局其他人庆祝去了。虽然只有一个人,江停也不亏待自己,炒了严峫最近想吃的鱼香肉丝,暗自想着等到严峫回来就向他炫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吃完菜,江停就收到马翔发来的消息“江教授,快来啊!要压不住严哥了。”江停看见消息立马放下筷子拿着外套就向外走,在江停开车的时候马翔还在消息轰炸“江教授!江哥!真的不行了,严哥太能闹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着发了视频会议,接通后,江停看见马翔一只手压着严峫胳膊另一只手尽力保持手机平稳。

  “严哥,你看,江教授来了。”

  “媳妇儿来了?!”严峫立马坐好还整理了一下衣服,像是幼儿园的乖宝宝,丝毫看不出之前耍酒疯的样子,判若两人。单身狗马翔对于有夫之夫严峫的变脸行为表示震惊。在别人面前是日天日地,谁能奈我何的严队,在江停面前就是想蹭蹭抱抱顶顶的忠犬。

  

  在江停到的时候就看见严峫一副乖乖的样子坐在椅子上,一动不动的盯着门口。等江停推门而入的时候,他立马扑了上去。

  “媳妇儿,媳妇儿,我好想你啊,我等了好久。”严峫拉着江停就向外走,丝毫不管后面一个人的马翔。江停只好扭头嘱咐了几句,让他注意安全,可怜的单身狗马翔只能一个人打车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停好不容易把严峫托回家,刚进家门口,还没等关上门,严峫就捏住了江停的后颈亲了上去,喝醉了的严峫晕乎乎的,却也知道这是自己的宝贝,没敢用力,循序渐进,先轻轻的用舌尖描摹了一下江停的唇形,找准位置后,准备继续深入。

  突然,楼道里传来说话声,江停立马清醒,用力推着严峫的肩膀“先别亲了,关门,要有人来了”严峫搂着江停扑倒在沙发上,然后用脚关上了家门。

  

被和谐了。



  “等等严峫,还没洗澡,先洗澡。”江停凭着仅存的理智要去洗澡。严峫边脱着衣服,边亲吻着,进入浴室的时候,俩人已经坦白相见了,打开淋浴头,让身上更加顺滑,动作更加流畅,水花四溅,不断喷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江停醒了,只觉得身上哪哪都疼,还没穿衣服。看着还在熟睡的严峫,先欣赏了一下下海五万的盛世美颜,然后一脚踹了下去。

  “嗷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想要江停的亲亲抱抱!当然严江永远热恋。

  我被和谐了五次!五次!我啥也没写啊啊啊啊啊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95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